晚上去逛附近的商场。
前天去了秋叶原,逛了手办店,没有特别想买的,关键是也下不了手。老妈的热情似乎比我还高,非常有兴致地看着各种同人周边问我要不要买。我是想找书店的,但是一直没看到,在集合前15分钟我们才看到一家比较有规模的书店,店里都是男性顾客,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走错了,走进了男性向书店。硬着头皮走进去看见了技法类书籍,我看上一本动物造型解剖,犹豫着要不要买,最后还是放回去了。又看到一本贱贱的刊,想着买单时老妈说那边有电梯,二楼是商业志,再上去有各种十八禁,我们冲向二楼,走了一圈看见一块布上画着十八禁标志,那是通往三楼的路,但是只剩十分钟了,我们冲回一楼想去买手头拿的唯一一本书,结果发现结账的队伍排得老长,我悲痛地把书放回原位,和老妈奔回集合地点。结果啥都没买。
今天逛商场时发现一家书店,叫未来屋书店,本来只是进去看看,发现有卖漫画之后想着说不定有我要的东西。顺着漫画的方向走着,听见我妈在前面叫我:XX,这里有boy's love!!过去之后十分欣喜,愉快地挑了起来,但是这里BL柜台空间不大书类不多,最后只拿了两本,旁边又拿了两本最游记的新刊,我妈绕了一圈又招呼我那边有技法类书籍,结果一过去就看见那本动物造型解剖……最后还是买了。路上老妈感叹,兜兜转转还是到你手上了。

评论(4)

© 不明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