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点图证明我还活着。
下午到成田机场后坐公交大巴去酒店,车上座位已经满了,但是再等一趟要很久,导游让大家上车站着挤一挤,车上有一些穿着运动服的男孩子,看起来像是高中生,看见女孩子站着都起来让座(但是让到我旁边一个女孩子就没座位了╮(╯_╰)╭)几个小哥站在我前面,一行人挤在两排座椅间的过道上,不愧是练体的男孩子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,匀称的体态,而且我前面几个都挺标致的,车子刹车时都要贴到我身上了(车上太挤了)。
下车时发现大家都在这里下车,住在一个酒店,他们有二三十来人,似乎是一个队伍,大概是来训练或比赛。到下午五点多我们打算出门逛街时他们收拾好行李打算离开了。
晚上去酒酒井outlet逛街,被导游忽悠了,其实离酒店很远,非常偏僻,很早就没有班车了。我们太过饥饿,都忘了拍返图,等意识到时已经只有残羹了…我妈点了炸鸡肉套餐,我点了鲷鱼梅子茶泡饭套餐,虽然很简单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。之后还买了点零食(大部分零食保质期都很短,要尽快食用)
最后要回来时因为时间太赶错过了班车(那个班车竟然七点多就没了……)最后三家人随意搭上了仅剩的一辆巴士,去了一个更远但打的到车的地方,打车回来(那里真的好偏僻,到处都是山,商业中心八点打烊,公车上还贴着八九个杀人犯的通缉名单和头像)
是个惊悚的过程。

评论(12)

© 不明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